那天在看"日劇--求婚大作戰"...覺得女主角的一頻一笑都好像水晶小姐喔~紅心
裡面也說到朋友...以前常膩在一起...對方在幹嘛、喜好、心情通通知道的一清二楚...
但是開始工作後...各分東西...各忙各的...漸漸的越來越沒連落了...
頓時有種落寞...想著大家...不知道大家都在幹嘛?!想起以前一起糜爛的日子!
可是...就跟壞小孩講的一樣...是你自己選那麼遠的阿!怪誰...
是阿!怪誰呢?雖然我也想一直膩在一起...但...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阿!
 
最近這幾天...有朋友就問我幾時有空...既然我沒有時間北上...那就排假下來...
不一定要去哪玩阿~就看看老同學~聊聊天~就夠啦!
真的粉有心阿~我只能說...超感動的啦!
 
真的想念起...我的朋友...絕對不是因為今天颱風放假...外面咻咻咻的風聲引起地...戴太陽眼鏡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