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懶...什麼都懶...懶到腦袋一片空白...整個人呈現半死亡昏迷狀...

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...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...

不想做事...不想念書...不想寫blog...不想...什麼都不想...

腦袋中盤旋著一個任性的小孩...

父母問什麼他都不要...一昧地任性說不要...

最後父母受不了問他到底要什麼...

小孩回答...我不知道...

阿(大叫並搓揉頭髮)~~~煩ㄚ!

我現在就像那個任性的小孩...我到底在幹嘛ㄚ..."我不知道"...

多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...讓我能安心的放空而不用擔心因放空而出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