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們家小朋友那邊得到的資訊...就不小心...給他玩下去了!戴太陽眼鏡
有興趣的也可以玩玩....
 
 
 
總覺得這好像是騙學生的..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怎麼會遇到窮學生呢?!已經脫離學生粉久了阿>~<"      
而且還...ㄏㄡ...到底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好ㄚ..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玩玩就好玩玩就好...ㄎㄎ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我是一個怎樣的人? (點我去玩)
 
 原來我這麼會耍嘴皮子阿!ㄎㄎ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而且還是個花痴....我現在才知道...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腦袋秀逗...這應該一般人早就知道的事情啦!ㄎㄎ      
有苦說不出...天秤做的悲哀ㄚ...知道我多辛苦了吧!   
又花痴、又秀逗、又理智、又光明磊落、又天真無邪
這樣不精神分裂才怪昏昏欲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