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那個秤一直不平...但...還是認為自己是個公正的人...平等的對待著每個人...
可是似乎並不是這麼一回事...還是會有差別待遇地...why?
不論是朋友或者是家人...
就是這麼神奇...一樣的行為...確有不同的感覺...
是否每個人都這樣呢?
 
想起以前弟弟觸怒我之後...總是會用撒嬌的乞求原諒...
最後總是會被他逗笑...跟他說算了啦!沒關係啦!就這樣結束了!
曾有人問我...如果是某人呢????
我就說...我應該會更火...然後給他巴下去...跟他說...
都做錯事了!還在那邊嘻皮笑臉裝可愛...不想活啦!
 
真的很神奇...不同人說了同樣的話...同樣事件遇到不同人... 
感覺卻會不一樣...
有些聽了會難過...有些聽了會生氣...有些聽了沒感覺...
 
ㄟ鬥...寫到這...我的重點到底在哪???
哈哈哈哈...我忘了耶!(果然我的腦容量記憶體不夠大)
 
ㄟ鬥...我想(還是給它認真的想一下,才能做個完美的END)...
重點應該是...
人真地是有差別待遇的...
應該是這樣吧!哈哈哈...阿知(亂亂啦~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 where 的頭像
    where

    where的部落格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