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起以前聽著朋友說著男友批腿事件...
男孩帶著另一個女孩來跟她說分手...(殘忍的現實)
朋友錯愕著看著他們...問女孩為什麼會變成這樣?
女孩一臉無辜的回答著她說:我也不知道...
朋友賞了她一個耳光憤怒的說:什麼叫不知道...
 
很多人說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非...
沒感覺了就是沒感覺了...無法強求...
與其兩個在一起痛苦...不如分開的好...
 
真的是這樣嗎?
一方的沒感覺去找另一個有感覺的人...
留著還一直有感覺的對方傻眼...
兩個人的快樂造就第三個人的痛苦...
這樣真的會比較快樂嗎?我也不知道... 
 
朋友說她會上網去看女孩的blog...
看到他們吵架文章...她期待...但過不久...
又看到和好的親密照片...情緒轉為失落...
我叫她不要看...她說就是忍不住會想看...
這種忍不住是不是就跟那女孩的不知道是一樣的道理?
感情很難控制喔?!雖然說不想...卻都會去做...是這樣嗎? 
朋友說要改變...要減重...要變美...要男孩後悔...(我心裡OS:變了心的男人如同脫了韁的野馬...不會回來了。)
但做朋友的我也只能鼓勵她...做自己就好...相信會有更適合你的人出現...無須為一個不值得的男人而改變自己...
就算要改變也是要為自己改變!
可是不知為啥...朋友的痛苦感卻一直烙印在我腦海裡...原來兩個人的快樂...會造成另一個人的痛苦...
做人不能這麼自私吧!?但是人又非聖賢。。。
我也不知道啦!...我是矛盾的綜合體...不要問我...無法給答案...無法下判斷...=..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 where 的頭像
    where

    where的部落格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