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拼命的算著期刊的點數....

突然給我來各一篇...31.XXX....

通常三四點我就覺得已經不賴了...

怎麼會來各三十一點多的....(我還以為上面寫錯了ㄋ!)

求證之後...果然沒錯...但是...下一個念頭....

天阿~這樣他投各一篇...人家要頭10篇耶!

果然是有差的....一個月賺3萬要做10各月才能有30萬耶!

多拉A夢....我要萬能口袋.....

(ㄟ...我好像又想太多了喔...呵呵呵呵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 where 的頭像
    where

    where的部落格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