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
......
 
整理了一下...曾經留過言的網誌...這樣就容易回去看看大家了^^...祝順心...

娜米Nami衝突空間【No.808】包廂

戀人心中有一首詩 卿卿我我幸福後樂園


╮(╯▽╰)/夢與天堂の空想世界~

仰躺在草原上,望著浩瀚的天空,訴說一段段的我們曾經發生過的故事...(◕‿◕)

.析照.

不知時 

馬不停蹄的人生


soli


小豬妹妹


碎碎唸碎碎唸碎碎唸......

再見北極雪

越來越不懂了~~~~好迷惘阿..

靈藝空間

藝國風情 


⊙⊙" << (?) PuNk  ///*

罪 i  雅 ❤°


璀 璨 〃 貓 楽 园 ☪  黑 翼 殘 月

╞┼︴ × 愛 情 讓 人 遺 忘 了 時 間 ☇ 後 來 ➪ 時 間 讓 人 遺 忘 了 愛 情║ ┼╡

喜歡吟唱著有點失憶的青春輓歌

在隧道內飛簷走壁  在決心與反覆之間尋找一種光的顏色 習慣性的喜歡吟唱著有點失憶的青春輓歌 對於某部分屬於陌生的和早已遺失的 還是從未留下記憶的 或許就在隧道的那一頭

點點幸福 to ~Sweet

我寫下的點點滴滴會化成 滿天的幸福 灑在你們的身上哦~

這背景好像青醬~~


我是一只蝴蝶。充满了警觉,不容易停留。所以一直在飞。。。 


手牽手.走到最幸福的那一端吧~~


Blockade Pompeil of Italy in 2005™

Ⓣファッション戦略王者天下完全制覇Ⓣ


δ『ChRiSTmAs』☆°╮

『孤江寒月』.《湖上水田人不要,誰來買我畫中山?》


♩♪ ♫ ♬♭♂☺☻☼♨↔ 恐懼症候群☜☞♤♡◈☆♧♠❤♥

 .。.:*~❤•世界上最難的事就是面對自己><".。.:*~❤•


⊹⊱✲❤ Eříñ & Jogay時空 ❤✲⊰⊹

─═★喵~在期待與盼望★═─


(◡‿◡✿) 一起來聊聊 ♪ ♪ ♪

╭★╭★愛是一種不斷寬恕的行動,一種變成習慣的溫柔(◕‿◕✿)


Frank liu


簡簡單單

It is harder to kill a phantom than a reality.


 i came to your shore as a stranger,

i leave your door as a friend,<(  ̄^ ̄)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︵θ☆( >_<)~啊!


【Υ】心天秤...月亮狀態

月亮 陰晴圓缺 似心情的天秤 (努力的學會 很安靜的生活)


我的星星勿語@口@歡唱-歡唱

歡迎光臨喔來看一下喔裡面的東西勿偷阿偷者真空TAMAMA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
╭ ♪│破碎の瓶子│☆°‧∴ⓐⓠⓤⓐⓡⓘⓤⓢ°∴°﹒☆ ╮

~♫ ~↗ ..生活,是需要兩個人的,快活,只需要一個人,只是..那是快活還是孤寂?.. ↙~♪~


° •。★ 胭脂泪妆 ★ 。• ° *° .。.✿ ღⓎⓊⓃⒶ公主 ღ✿.。.*°

❤●• 谁偷了我の另一只水晶鞋? •●❤


++๑۩۞۩๑❤『娃〃wa Princεss』の城堡❤๑۩۞۩๑++

★βαβγ♂寶貝娃要給大家停留在『﹢+粉色Σ幸福﹢+』空間☆


Baby's wonderland


多愛自己一點...


愚の魚の雨の世界

~~一隻愚笨の魚在雨天唱著不成調の歌~~


天使╭☆善待地球

Be gentle with the earth!


穿梭在澎湖與台北之間,一切都顯得遙遠。

看文不回覆,版主是會生氣滴!


▂ ▃ ▄ ▅ ▆ ▇ ㊚♨痞子 ❤ ⓈⓅⒶ ❤ 悠游館♨㊛ ▇ ▆ ▅ ▄ ▃ ▂ ▁

(♨❤♨入館須知:放鬆❣放輕鬆❣極度放鬆❣請記得放鬆‧請記得放輕鬆‧‧‧♨❤♨) 


~思念ㄉ花火~

海邊ㄉ清風 淺淺的微笑 妳和我 ~~


▩ Bibimn ♥ Bao ▩

♬ 一隻兔子與主人的深情對話~


無名指的決心

情到深處怎能不孤獨,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


☆九又四分之三月台★

我沒有勇氣。只能在第九與第十月台間不斷來回。


清淨的智慧 

清淨的智慧......無法求得.....是由內心的安定、平靜所顯露出來的!


큐の命犯桃花゚ ‘ ・。.≈

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


★原諒我無法清醒☆

上帝關你一道門 必定開你一扇窗 ═─ 小p™  


【Υ】 急需方便者*誤闖禁地*我只是根不起眼的電線桿*修想對我施肥

非賓似主  似主非賓


 ~*冰雨無情*~

看似無情卻有情,蕭瑟冰清換玉心,極地寒雨落稜鏡,淚晶款款掌中尋


 ๑۩۞۩๑ ╰☆╮★ 蜜桃の童话世界★╰☆╮

…¤°•°¤…带大家走进我充满童话,梦幻及希望の世界…¤°•°¤…


★ⓘⓥⓐⓝの私人頻道 .*・゜.。.*☆

令我難忘的是妳那雙眼睛;憂憂的,很惹人憐的,那般深邃地看著我... 


 香港~香港~香港~我要去香港。。。當流浪漢


 ★我們的喜怒哀樂¥⊙⊙¥☆

├ 這裡是我們聚集的地方也歡迎大家∩╴∩ ┤


偷得浮生半日閒

來杯咖啡、聊點是非


★〃☆╮☆活力寶報蛋☆一定要當個小美女!!★〃☆╮❤

❤和我一起分享我滴美好!!❤ 


naruto750812


michelle的天空

天空的顏色由自己決定


最好ㄉ給最愛ㄉ人^^"

~●斷●了●思●念●~..............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I smile ~*


Love


❀ 我不是很美麗 ❀ 亦不是很有性格 ❀ 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女孩 ❀

 ๑۩۞۩๑ 秘密基地 @ eLmO ..·° ☆


陽光.海水.沙灘.貝殼.螃蟹.海鷗.夕陽.流星

Autumn~秋意上心頭


只要有緣份就會真的在一起

績優股~要開始狂飆了


♡ ⓛⓞⓥⓔ × ⓕⓞⓡⓔⓥⓔⓡ  ♬ (◕‿◕✿)

╳× 我願意一輩子都聽你說話,我的心,還有我的魂魄,會一直守在你身邊 ×╳


∴壞学生のRoOm∵

別等到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


☆ 默默的愛♫ ♬ ♪┢┦aΡpy ♡^_^♡ ☜♥☞ 。◕‿◕。Cool Friends。◕‿◕。

。◕‿◕。幻想在海邊,森林裡,或是水中,安靜的音樂,如果有香水或是芳香精油一起使用的感覺,效果會更好。◕‿◕。 


 ஐﻬღ⊹⊱✿甜❤部屋✿⊰⊹ღﻬஐ

・:*:・゚。❤°(✿◕‿◕)進入粉紅教主の甜❤世界(◡‿◡✿)。❤。:*:・゚


‧ 天使 ‧ 惡魔 ‧ 存亡 ‧ 定義 ‧

‧ 我 ‧ 人格分裂下的犧牲品 ‧ 探討解離案主的世界 ‧


微笑的弧度很美好

hey~笑一個嘛


yuling's world


 ☆ 默默的愛♫ ♬ ♪┢┦aΡpy ♡^_^♡ ☜♥☞ 。◕‿◕。Cool Friends。◕‿◕。

。◕‿◕。幻想在海邊,森林裡,或是水中,安靜的音樂,如果有香水或是芳香精油一起使用的感覺,效果會更好。◕‿◕。


*~*~dUN wORrY bE haPPy~*~*

๑۩۞۩๑~~**M1RJ@N3的小天地**~~๑۩۞۩๑


**有個傻瓜曬月亮**

一起曬月亮去吧!


海豚の翼



註:會不定期更新...today:2005.10.19



此處為where記錄往來朋友處...不用留言...留言請到留言版,,,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