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來源:瑪琪朵˙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攝影:070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我笑得很開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      我並不恨你      也不想讓人以為你扼殺了我的笑容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聞不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        不想再有機會傷害了你
 
       雖然    我並不想這樣   雖然      我還是會希望我能支持你      給你另一種溫暖
 
   有人說    不想這樣的局面   是    因為   我的自私    因為      要彌補        我的愧疚

         我想會這麼說      是   因為     他不懂得     你    真心希望一個人快樂的心情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不懂得      你       會在一個人痛著時          自己也感到心疼的心情


也是   因為    他不懂得    分辨   佔有     的不同
 我走了        並不是因為你的好我都否定了
我走了   但不想留下一絲幸福的詛咒給你
我走了       是因為我覺得這對我們的傷害
遠比自私地佔有著卻不知如何珍惜的痛還值得
我可以     自私地       繼續扮演好人
也可以       自私地      接受你對我所有的好
自私地          不管你的感受
自私地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不斷要求你
 
只是       我寧願       自私地       選擇放了你
只       因為       我知道        你值得          我這樣對待你
 
因為      你值得    

我這樣對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可以體會藍的心情   記得   某人    曾經    跟我講過   有時候分手 並不一定是提分手的人    的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自作主張地     自私地     自我了斷   起始點 也都是出自於.... 愛 ...     願   大家都能幸福 (新年快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 where 的頭像
    where

    where的部落格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