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的性別是老公給的 ~ 張小嫻






西


 







西





 
 











manman

man

...(我不想變MAN...也不讓我變MAN...我喜歡有本事的大男人...要MAN喔!親親)
 
笑話一則
跟我老公結婚以前約會時,他都很想親我,
於是跟我約定~~~~開車時每停 一個紅燈就親我一下,
我同意了之後,
他每次載我都專挑那些紅綠燈超多的 中 山 路,五福路去開。 
結完婚後有一次我突然想起這件事情,於是我要求他像以前一樣,
他欣然 同意,可是我發現那次他開高速公路回家~~~~~~
 

ㄟ鬥...看完兩篇之後...where結論:會變是男人吧!=.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