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最後一天值班,初一也值班。。。
有那種工作到最後一刻,
然後新的一天又重新工作的感覺。
感覺還頗讚的!是個好兆頭吧!

一個人的除夕夜,感覺真的還不錯耶!
除夕大餐:鹹酥雞+燒仙草。(有過年會肉肉的氣氛)
回到家。。。肉包給我一個大。。。哈欠跟懶腰
表示她等我粉久了嗎?!ㄎㄎ

而且突然發現。。。
肉包跟阿哞都是母的耶!
那那那...那之前幫他們取名字時...
怎麼取的這麼不女性...
難怪那麼皮●﹏●"

剛看了馬不停蹄的部落格...
"這樣也算是變無趣大人的前兆吧?"...

前一陣子我也發現我變了...
以前超愛玩心理測驗跟看星座解析...
現在看到電視會轉台...總覺得人不可能就這樣分類吧!
可是我卻不覺得是變成無趣的大人...
應該是說想法更成熟了吧!總是要長大的...

現在外面不停的傳來放炮聲(成功的特色之一)
ㄚ~今年就要這樣過去了!
祝大家新年快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☆╭┐┌╮☆°﹒☆‧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╭┘└┘└╮∴°°﹒☆‧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└┐..┌┘─╮∴°☆°﹒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╭┴──┤ ★   ├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│o o│  │●﹒☆°﹒☆‧°°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╰┬──╯  │ ∴°☆°﹒☆‧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☆ \ | / _|∴☆.﹒☆∴°☆°﹒☆‧Happy 牛 Year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